今天

測丙檢

我很不爽

老師什麼都沒說清楚過

叫我們做?

又不能問問題

又愛該...

靠杯....糙...

下午我留下來了

留下來狂抄

抄國文

我國文考的很高

真的很高

只比及格低2分而已

老師說要抄作者題解課文注釋

真的很北爛


要回家的時候只有尷尬可以形容

本來要坐計程車的

哇靠...

結果大家都跑了?

我傻眼

還好有天使= =

拉了2個進來 

不過應該是狗啃人好=ˇ=

其實我不是不想走路

只是我想在7點前趕回家

為了............


倒垃圾= =



你沒看錯

就是倒垃圾

不過三峽早就7點了

根本來不及走回家

亙......

還好我爸今天沒起笑

不然又要狂被該

他又會做出讓我很丟臉的事

總之他心情好



回家的時候

沿路晃

結果我看到停在路旁的一台小黃

裡面車窗上夾了一張小紙

寫了『車內沒錢,不必白忙』

真他媽秋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