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

昨天本來只想玩到12點的

結果一直沒人加房啦

吼......

害我玩到1點

早上軍歌唱不出來

雖然我本來就唱的很難聽(根本都用喊的= =)

還有我極度懷疑教官說刻意踏步找節拍的是我

那個駝背姿勢........



數學課

不是我趴著阿

真的很靠杯

唱完軍歌肚子痛痛到數學課

繼續痛................

筆記又沒抄了





說到實習課

超好玩的~~

真的超好玩

真的......

雖然雙號很辛苦

但是!!

我們那邊真的超好玩拉

模擬器耶

模擬另一台電腦

邊灌XP

邊爬巴哈文

好爽啦

邊灌還邊玩

爽到起笑

不過某人玩踩地雷(不是我)玩到灌XP始終停留在33分鐘

哈哈

好笑啦




下午文法開始睡

睡到老師叫人起來

還有人表演



好笑耶~哈哈哈

不過憲哥翻我沒看到啦ˊˋ

歐D就帥到了...哈



國文課照睡

我根本沒背阿

一定不及格的

我也不知道我幾分

不過冰淇淋很帥...籤桶倒掉剛好差下去啦XD


我睡到電子學上課10分鐘

才開始聽褚崇上課

第一次認真聽他講話

認真上課耶

之前好像都沒這樣認真過

感覺很好

不知道基電有沒有機會

唉...............


開機開了2小時20分鐘

夠帥

電腦不爭氣一點

我實在不想重灌

好不容易為時電腦維持了快1年(到6月就1年了XD)

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