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又睡到超晚

不對ˋˊ這次只睡到10點

早了2個小時起床XD

本來想玩魔力2

想說人會不會比較少

結果又維修

時間超長的

害我超無聊

不過魔獸手感變超好

狂殺人啦XD




正無聊的時候= =

居然有人到我即時通帳號

有夠煩

改密碼真麻煩ˊˋ

不會有人按道我傳的吧 囧rz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垃圾廣告或病毒

乘無聊掃毒去看電視吧~唉..............................

我星期五NANA又看一半

哈哈

看到又不想看了

某人戴帽子旁邊的人一直哭著說對不起= =

跑去玩電腦

結果

不小心把我姊FOXY正在下載的歌都刪了

我還沒跟他講說

完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