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路上

經過國小前面

看到一個男生搶了一個女生的外套

女生追著男生跑

到田旁邊的時候男生就把女生的外套丟到田裡

女生就下去撿

我經過旁邊

男生站在我前面

我就無聊面無表情的看著那個男生

我看著男生那個男生也看著我

用超級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我走過以後狂偷笑啦

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一個字

一個字就夠了

"爽"

哈哈


今天中午一些人去了體育組抗議

噗噗

我其實不太關心......

結果被抓過去"助陣"?

人多勢眾嗎= =?

結果大家都不敢的講的時候

"勇敢"的屁屁就直接跟那個老師講了

大家都很丟臉也很"俗辣"的走了

我第一個走的= =

哈哈

還有還有阿

那個裁判是我社長啦

哈哈

我要支持他ˋˊ
(開玩笑的......)

我說支持他會不會被班上圍毆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