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太想上課

希望趕快過去

想在中午玩魔獸

魔獸輸了

因為....

一堆人放水

放到連我都在玩XD

狂聊天

還滿爽的

不過阿達又罵人了= =

真想TK他.....

比完就考基電了

誰會寫阿

我都沒看阿....

不過最後那2格我會

哈哈

不過我前面全都用猜的

100 or 20 隨便猜

2題就對了..哈哈...超爽

快下課的時候阿龍在睡覺

後面4個玩起來

哈哈...狂指阿龍...超好笑的......

不過不過

計概課很不爽

誰在那邊白目啦

在布丁的區域網路

新建資料夾

白目耶

想打他....

不過我看他不會承認

他承認也會被我罵ˋˊ

吼~~~~~~~~~~~~~~~



一定要這樣嗎

而且放玩的也不跟我講= =

跟我作對?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