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夠無聊

一次發3篇

剛剛看完NANA

我又要起笑了

上禮拜沒看是因為上上禮拜播的太靠杯

然後今天看...今天還滿感人的

我因該會哭的

可是我姐在旁邊

真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看電視

說到我姊

有無言到

他也看NANA

不是說他不能看

他是一個大學生

有著幼稚心靈的大學生

沒有一次我看過它成熟過

至少他在家裡

瘋狂耍幼稚

真的有夠無言

他看NANA

還以好人壞人的方式看

整的傻眼

壞人被好人欺負

她還在小聲講:可惡........

我囧了

-------------------------------------------------

說到我上上禮拜看完上禮拜又不想看的原因

實在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這真是..............................

唉唉~~~~~

為什麼他=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